wedding

穿上婚紗才想起還沒跟你戀愛45(H)

【本文最後更新於 2019-04-16】

她溫婉迎合他,在他覆蓋上她的胸口,五指收攏揉捏時,她抑忍住聲音,害臊別開頭,闔上眼睛不去看。

這半逃避的舉止,讓男人有更多可乘之機。

秦東衛沿著她的頸線舔吻,濕溽的舌尖吐出,由她肩處畫上耳根,抿住纖薄的頸脈。

他來回做了幾次,停在她頸上,稍用力將嫩薄的肌膚吸進兩片唇瓣間,吮出痕跡來。

「嗯,不行⋯⋯」她直到他吮著不放開,才意會到他在幹嘛,如果是在衣服底下,他要怎麼親都沒關係,可是這位置在咽喉一側,除非高領衫,否則根本遮不住。

問題是,現在是夏天啊!

「嗯。」秦東衛悶哼了一聲,略皺著眉,眼眸輕閉,一副聽見但不受理,繼續往下幾公分地吮著。

「呃⋯⋯嗯。」她輕抵著他肩膀,掌腕稍推了推,帶著那麼點抗拒,可又不是真要抵抗他,最後還是由著他弄上了幾個印子。

他在她頸邊流連十多分鐘,滿意了才抬起頭檢視效果,像挑原稿錯字那樣嚴謹看待。

「你真是⋯⋯」她嬌嗔他一眼,「我下午還要上班,記得嗎?」

秦東衛冷哼兩聲,低頭俯在她胸前,傲慢得不可一世。

「放心,我會記得幫妳請假。」

「你⋯⋯嗯⋯⋯」她的抱怨全被他堵住,本還想抗議一陣,他卻將她的手拉到肩後,要她抱著他的意思。

她頓時就融化了,他要她多碰觸他,這簡直讓她迷醉。

他想念她,就跟她一樣。

跟秦東衛做愛的氣氛如此美好,她捨不得喊停,也不願意因為計較任何事而壞了他的興致,所以⋯⋯

唉,吻痕跟請假的事,也只能放在他後面了。

「專心一點。」秦東衛語氣蠻橫,舉動倒是溫柔,用食指點在她的峰蕊上,屈指一拗,令那稚嫩的凸點彎向下。

她羞紅了臉,見他邪肆一笑,鬆開手指,讓乳尖彈回。

嬌蕊輕顫的樣子,簡直令她雙頰如火竄燒,他偏偏還朝她笑,捧高她的胸乳撒下一片細吻。

「哦⋯⋯衛。」她淺吟著他的名,抱著他傾靠的頭,手指探進黑髮裡。

她全身都變燙了,開始泌出一些汗,忍不住就反手探到頭頂上,摸到床頭櫃上的遙控器開啟冷氣。

「熱了?」秦東衛抬起臉,揚睫瞧她,又壞又得意地捧著酥胸,邊看著她邊吻上,「我倒是喜歡妳流汗,這會讓我想把妳弄濕。」

杜婉霏深吸了口氣,被他逗得無法回嘴,只好羞赧地用手臂遮住臉。

秦東衛爬上來,湊到她耳邊呵氣。

「妳在亂想什麼?我只是在說讓妳熱情到流很多汗,會很有成就感而已。」

她稍微放下手臂偷覷他,咕噥細聲:「你才不是。」

秦東衛眼眸微瞇,目光更加深邃鎖著她,沙啞而低沉地問:「那我是什麼意思?妳告訴我。」

她倏地臉更紅,哪可能去說他那些雙關語。

「反正、反正你自己知道。」她弱弱地只能迸出這句。

「嗯,我的確知道,妳會出水的地方,可不只是皮膚。眼睛、鼻子、嘴巴⋯⋯」他邊說著,修長的手指就輕點過提到的地方,然後滑過她的身體往下,直抵底端,「嗯哼,當然還有這裡。」

她腿心癢麻,被他揉弄出一波酥軟。

秦東衛極壞地舉起撩逗過她的手,指頭湊到唇邊,張嘴含舔住,沒了還津津有味地輕嘖兩聲。

杜婉霏睜大眼睛看他動作,只想要求饒喊天,他簡直、簡直沒尺度了!又色又驕橫地對她做這些。

秦東衛僅是哼笑,鬆口放下手指。

「緊張什麼,我嚐過妳的味道都多少次了。」

他是實事求是,陳述事實。

可是她聽得羞窘到想逃了,他就不能⋯⋯不能安安分分地做嗎?

秦東衛笑睨著她,手又往下探,伸進她兩腿間,摸索到她敏感之處,輕輕揉按著。

「嗯⋯⋯嗯⋯⋯」她身骨頓時酥軟,屈起腿,大腿內側摩擦過他的手臂。

「雖然妳比較喜歡我用舔的,不過下次吧,現在我想看著妳。」

秦東衛低語著,在她喘息的唇瓣上落下親吻,在指尖沾滿淫液後,更迅速地旋轉揉弄。

「啊⋯⋯呃嗯。」她兩眼迷濛,已經無暇去處理他調戲的話語,光是要控制自己別在他身下扭得太厲害,就用掉所有現存的理智了。

「乖,再放鬆一些,好好享受。」秦東衛沉聲哄著,眼瞳緊緊看著她,「我在英國的晚上,經常回想妳為我高潮的樣子,想像之餘,就想寫首詩來抒發,我幾乎能寫出一篇小說。」

 

杏仁的話:

漫漫長夜裡,秦先生的腦袋想像力非常豐富。

他其實一直都有隨手寫下一些句子,在某年他自己的生日時,他會整理成書,只印一本送給婉霏,算是昭告他的渴望。

婉霏還不曉得他真的有在寫,他也沒有說,因為他通常行程忙碌,真的只有在一些突發的閒憩時刻,會有時間把步調停下來,然後就會想起杜婉霏。

那是數年來零散的短句,也是他一個人時如何思念她的總集結。

 

網路連載版和出書版不同,出書版會修訂、加寫番外,另有3款男主萌獸插圖。

買書看這裡:紙本書Pubu電子書Readmoo電子書Google Play電子書

請大家多多支持紙本書與電子書,讓杏仁有動力與一點點資金製作下一本書,無敵感謝!

我要留言

Scroll to Top

R18-限制級-敬告啟示

以下含有限制級內容,未成年者請勿觀覽。 本網站已依照台灣網站內容分級規定處理。 請問您滿18歲了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