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ding

穿上婚紗才想起還沒跟你戀愛46(H)

【本文最後更新於 2019-04-16】

「不⋯⋯不行。」她楚楚可憐,像破繭而出的蝴蝶那樣繃著身體,解脫不了他點燃的慾焰,「不可以⋯⋯把這種事寫進去。」

秦東衛淡哂。「我的筆可不歸妳管,況且真想隱喻,也沒多少人能看懂。」

「不行。」她嚶嚀著,夾緊了他的手,不讓他亂動,微喘著堅定看他,「不可以⋯⋯不可以寫。」

秦東衛吻了吻她的唇,像惡魔般誘哄。「張開,妳讓我碰,我就不寫。」

「⋯⋯又欺負人。」她泫然欲泣,本來就被他揉弄得不能自己,他偏又捉弄她。

她鬆開腿,被他驟然侵入,撫搗得失聲。

他埋在她體內的手指時而屈起,時而伸探,厚實的拇指指腹摁在嫩瓣頂端,挑逗著她所有能敏銳感受的地方。

她緊抓他的肩頭,指尖近乎泛白,仍舊被他揉成一灘春泥,碎喘虛軟。

她只能看著他近在咫尺的俊臉,他壞得讓她頭疼,但他此刻這般熾熱看著她,卻讓她心甘情願,就這麼被他欺負一輩子也無妨。

秦東衛傲慢而且眼高於頂,大事小事她都得聽他的,她常常覺得他橫行霸道,像一隻占據整個灘頭的大螃蟹。

可是相處這麼久,她也掌握了箝制他的訣竅。

真會讓她難過的事情,這男人是不會犯的,所以⋯⋯

身為他的妻子,她有個體悟——他也就是喜歡占上風而已。

她越是順著他,他就會越愉快;越示弱,他就會越疼她。

「嗯⋯⋯」她帶著些許哭腔,啟唇咬上了他的肩頭,嬌弱地低喘呻吟著。

在他肩上留下徽章似的齒印後,她鬆開嘴,丁香小舌舔了舔紅印子,又抱歉又動情的瞅他。

她一句話都不說,知道光是輸盡身心討饒的模樣,就足以讓他更加溫柔。

秦東衛揚著眉,輕吻了吻她。「不夠舒服?」

她紅著臉,害臊地將手貼上他碰她的那隻手臂。「輕一點,還有⋯⋯別鬧我了,你如果真的寫成文章,我怎麼還敢去買菜。」

秦東衛笑了,嘴角揚起一個好看的弧度。

「那就別買菜。」

「你真是⋯⋯」她作勢打他,然後拳頭軟軟垂在他胸口,喃喃自語卻讓他也聽見:「反正菜從來就不是你在買。」

「嗯哼,該做的勞動我也沒少過。」他道,理直氣壯,一面濃濃瞅她,一面撤出手,挺腰貼合她。

杜婉霏輕凝眉頭,深呼吸適應。睽違兩個月的性事,他茁壯熾熱到難以容納。

「婉霏,看我。」

「嗯?」她荏弱瞧他,見他繃著臉色,也不是太好過。

她意識到必須放鬆身體,否則他難以動作。

「會痛?」秦東衛嗓聲高了一個音階,半進不退地停住。

她輕輕搖頭,抿了抿唇,抱住他的頸子,讓他陪著自己。

「我沒事,可是⋯⋯你也不要太用力。」

秦東衛低笑著,復又壓低身子,往深處埋入,邊吻著她,觀察她的神情,直到全部沒入才開始緩緩搖動。

「嗯。」她發出短促的呻吟,綿軟的哼聲尾巴斷在他嘴裡。

她牢牢抱著他,被他深吻住,身體也被他煨熱,出了不少汗。

男人的手臂在她後腰,帶著她耽溺情慾,兩具疊合的身體磨蹭著,一進一納,揉合出更沉濁的喘息聲。

她的確能感受到那份肉眼看不見的契合度,他是她唯一的男人,所有知悉的一切全是他在引領她,導致她熟悉他的變化。

當秦東衛抬高她的腿,讓她的兩邊膝窩掛在他手臂上時,她深吸了一口氣,看著懸在上方早已滿額是汗的男人,繼而承受狂浪般的需索。

「嗯。」她抿著唇才沒有喊得太大聲,他一次次撬開她,露出了野蠻的那一面,狠狠對她潑出慾念,攪得她渾身發軟,只能憑他任意妄為。

秦東衛在床上向來熱烈,對於擁抱專屬於他的女人,他不只要得到男人應得的樂趣,也要她能享受。

她是他的港埠,唯一的,很早就定下來。

「啊⋯⋯衛⋯⋯嗯嗯,輕一點。」

杜婉霏討饒著,被他頂弄到有些失神。果然她該勸他別出國太長時間,否則她真會吃不消。

她也想他,需要與他親暱,可是他本能帶來的狂野,根本就讓她投降。

他的情慾都對她發洩,一時像是許久未嚐肉味的獅子,在草原裡憋屈了太長時間,一碰肉就開始撕扯。

 

杏仁的話:

秦先生坐了十多小時的飛機,一點都不累>///<

明天還有滾滾後段o(^_^)o

 

網路連載版和出書版不同,出書版會修訂、加寫番外,另有3款男主萌獸插圖。

買書看這裡:紙本書Pubu電子書Readmoo電子書Google Play電子書

請大家多多支持紙本書與電子書,讓杏仁有動力與一點點資金製作下一本書,無敵感謝!

我要留言

Scroll to Top

R18-限制級-敬告啟示

以下含有限制級內容,未成年者請勿觀覽。 本網站已依照台灣網站內容分級規定處理。 請問您滿18歲了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