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ry

試愛試上癮:番外(二)秘書就是要健康之浴室play(H)

【本文最後更新於 2019-03-07】

涂士鈞滿三十九歲後的某一天,總是陪著一起辦公的黎小清,罕見的生病了。急性腸胃炎伴隨高燒,需住院兩天吊點滴。

黎小清一走,涂士鈞就要自行處理工作,忙到只去醫院匆匆看過黎小清一   次。黎小清是南部人,只住院兩天就沒特地通知家人北上。

高善睞下班後照涂士鈞囑託的去探病,還帶束香氣濃郁的百合。

高善睞一進醫院,問醫護站找到病房,進去之後,對同房的病人家屬點個頭,然後繞進黎小清病床的簾幕後。

黎小清臉頰都凹下去了,一整個慘。

「唷,秘書先生。」笑著問好,嘖嘖了幾聲,「你好像瘦很多,比以前更不帥了。」

「我才想知道你這張臉怎麼都不會變⋯⋯」黎小清囁嚅,高善睞從大學到進社會都是發光體,漂亮的臉只有更漂亮,帥得不像話,站在老闆旁邊越來越搭。   「咦?你怎麼沒戴口罩?這裡是醫院吔!」

「幹嘛戴,我身體健康。」高善睞無所謂地拆開花束包裝,順手挑了個不難看的水壺就放進去。

「醫院病菌很多,戴口罩是常識,老闆昨天來也有戴的。」

高善睞眉一挑,拉開椅子坐下翹腳。

「那他大概是忘記告訴我了。好啦,我待會去買,你跟你老闆一樣囉唆,還會打小報告。」舊事都記得很清楚,「你還好吧?吃過晚餐沒?」

「吃過了,醫院營養師有照三餐調配食譜。」

「唔,我還沒吃,餓死了。」瞪了下黎小清,唉聲抱怨,「因為秘書先生的關係,我今天連早餐都吃外面。」

「呃,真是不好意思,還麻煩你來看我。」

高善睞眼眉彎彎。「不麻煩,不過你們公司那邊有沒有什麼我可以幫忙的?我看他很忙,都不能吵他。」這是樂意來探望黎小清的主因。

「呃,老闆很忙的話,要小心他咖啡喝太多,有時候一個不注意他就喝超過三杯,如果通宵最好幫他開車避免危險,還有就是⋯⋯看老闆要不要讓你整理文件吧。」

「好吧,看起來我也不能幹嘛。」

「還有一件事,其實我有點不太放心。」黎小清眼神閃爍,「昨天老闆都自己處理,但是因為事情實在太多了,再加上我出院後有可能還會請假,這還不確定,所以今天秘書室有派一位代理秘書過去,是女秘書。」

高善睞眼睛都瞇起來,危險低聲:「她暗戀我的男人?」

黎小清臉紅,高善睞一如既往總是非常直接。

「不是,那位秘書是跟公司的保安部主任交往,但是似乎跟前男友分手處理得不好,前男友最近常來公司打轉。我擔心老闆已經很忙了,如果還要分心照顧秘書會更累。」

「哈?幹嘛派拖油瓶給他啊?」生氣!

「不能這麼說,公事上那位秘書能力還可以,就是私事沒處理好⋯⋯」

「哼!」高善睞撥撥頭髮,越想越氣,更餓了,「我要去吃飯了,你有沒有要什麼東西,順便買回來。」

「可以的話,你能不能幫我跟洗頭阿姨預約?我頭好癢,兩天沒洗了,實在是⋯⋯」嘆氣。

「幹麻麻煩別人。」高善睞手盤胸,去附設化妝室繞一圈,大概知道可以怎麼弄,「不用害羞啦,我幫你洗就好了。還且你又不是手腳受傷,自己進去洗也可以吧?」

「嗯,但是點滴架有點麻煩,我又很怕在裡面跌倒,想說就忍個兩天。」

高善睞嘴角抽了一下。

「看不出來你不愛乾淨,我知道了,你不用龜毛,等我吃飽回來就洗澡。」

「真、真的嗎?」又感激又害怕,非常猶豫是否該撥給老闆請示這項計畫的可施行度。

「真、的。」高善睞拍拍黎小清大腿,清亮有聲,還附帶眨眼。「我經驗豐富,算你走運了。」

黎小清僵了下,其實聽不太懂為什麼高善睞會說經驗豐富,只見高善睞起身,哼著口哨說要去美食街覓食。

對於替男性洗澡,高善睞很熟練,因為經常享受浴室情趣,但對黎小清就不一樣了,他只負責協助,扶好點滴架防止人滑倒,其他黎小清自行解決。

處理完黎小清的清潔問題,高善睞在醫院有一搭沒一搭陪黎小清閒聊,待到十點多,一方面也是跟涂士鈞約好了晚點過去幫忙開車,所以拖到這麼晚。

等到抵達涂士鈞公司樓下的停車場,在保留給主管的停車位找到車子以後,高善睞倚在車門邊等人。

果不其然,看到臨時秘書穿著一身套裝窄裙高跟鞋,抱著資料跟在涂士鈞身後。

高善睞上前提走公事包,非常想親親一臉疲憊的人,但是有狀況外的秘書在,只好忍耐。他對女秘書點下頭,替涂士鈞維持體面跟形象。

涂士鈞輕道:「先送李秘書回家,時間太晚了,女士一個人不安全。」

「好啊,秘書小姐坐後座吧。」高善睞拉開副駕駛側的車門。

涂士鈞揚眉,直接就坐,聞到車內一陣花香。

高善睞接著拉開後座,彎身抱出花束,艷紅玫瑰花蓬鬆到可以遮住捧花人,他將花束放到涂士鈞腿上,背對李秘書偷親下側臉。

「一百零一朵,很重。」

「嗯。」涂士鈞淡應,斯文抱著花。

高善睞心情轉好,將車門關上,繞過車頭要坐進去前,對李秘書側首,示意對方快點上車。

高善睞問過李秘書住址,輸入導航後照著開。

車上放的是帕格尼尼二十四首小提琴隨想曲,無伴奏版,意大利美籍小提琴家黎奇・魯吉諾演奏,彷彿炫技的快節奏,琴聲優美清冽。

鮮花搭上小提琴,涂士鈞闔眼放鬆。

後座的李秘書是第一天跟隨這位上司,上司俐落果決,但不好親近,此刻也不敢問哪來的花那麼大束好像要跟誰求婚,還有黎秘書怎麼樣了,以及幫忙開車的朋友年輕又帥能不能介紹一下。腦袋很多問號,但都不敢問,不自在地坐在彷若音樂廳的狹窄車身裡。

一路無語安靜,對前面的兩人來說親暱又習慣,但李秘書覺得壓力很大。

好不容易到萬華租處,李秘書鬆口氣趕緊下車,在車外彎腰恭送上司離開。

「李秘書先進去吧,不用送了。」

「是。」她抬頭,看車子沒有開走的意思,於是再次點頭,「經理慢走,開車請小心,晚安。」

「晚安。」涂士鈞客套回禮。

李秘書有點緊張地轉身,走進有管理員的社區鐵門,然後穿過中庭到某棟靠內的大樓。

「幹嘛?怕她前男友埋伏喔?」高善睞趴在方向盤,嫌麻煩。

「這個區域晚上不太安全,送到家總是好的。」已經看不見李秘書的身影。涂士鈞看下錶,剛過十二點,按下鍵將窗戶升起來。「你不解釋一下這個?」

「我覺得花跟你很搭啊,我也有買一束給秘書先生。」說著就靠過去,伸手解開了端莊的領帶,嘴唇碾壓上去親吻,過程中弄落幾片花瓣,掉在涂士鈞身上。

他們三天沒做愛了,他很想做,考慮到要讓人休息,所以只親吻嘴唇,游移到耳頸後又吻回嘴,然後就收止住。

涂士鈞捧著高善睞的臉,躺回座椅,露出滿面倦色,此時才真的放鬆。

「抱歉,我想先睡一下。」

「你睡啊,到家叫你。」他希望涂士鈞修補元氣,還有秘書先生快點回來。

回到家以後各自洗完澡,高善睞很安分躺在已然熟睡的戀人身邊,什麼都不做也很溫存。

本來以為什麼都不會發生,但是涂士鈞卻在外拜訪廠商時,被誤會成是李秘書交往中的對象,即使周圍幸運有人幫忙,在對方手持銳器下,涂士鈞手臂被劃中一刀。

到底是不是逢九的劫數,涂士鈞不清楚。高善睞倒忿忿不平,明明已經回南部跟著媽媽跑五間廟、安光明燈,居然還是出事!

高善睞上班到一半接到消息,立即飆出髒話直奔醫院。

急診處很好找,游蔚藍正在醫護站辦理手續,一看見他就把他喊住。

「他在裡面?」高善睞急煞步伐,剛剛已經要衝進去。

「傷口縫好了在吊點滴,吊完就可以走,只是要再回來換藥跟拆線。」

高善睞捏緊拳頭,聽完就要進去,卻被游蔚藍拉住臂膀。

「嘿,那個秘書小姐也在裡面,我先請她看著一下,你不要太衝動了,她也是受害者,OK?」

高善睞撥開他的手。

「他在哪一床?」

「C區,214。」

依照指標找過去,涂士鈞正在閉目養神,李秘書坐在病床邊的小椅子上,一看見他就唯唯諾諾起身道歉。

涂士鈞因此知道有人,睜開眼來,一見他即要坐起身。

「該死的,你給我躺著!」高善睞沒半點好氣,過去扶著涂士鈞的背讓人慢慢躺下,看到右前臂綁著繃帶,不禁咬牙切齒。「那個混帳王八蛋呢?」

「警方在處理了。」涂士鈞微微一笑,溫和對李秘書道:「李秘書今天也受驚了,先回家休息吧,這裡交給我朋友就好。」

「是⋯⋯」李秘書拿著包包又一鞠躬,「經理,真的很對不起⋯⋯」

「沒事,趕緊回家,跟黃主任好好討論後續如何應對。」

「是,謝謝經理,那我就先告辭。」李秘書對高善睞也點個頭,然後才離開。

高善睞不高興的接手空椅子,直接放下背包坐上去。

「傷口多大?」

「大概七公分,幸好不是刺入,只有劃到。」

高善睞俊帥的臉皮很冷冽,明白地表示不同意。

「幸運個屁,拉琴呢?會不會有影響?」

「沒事,傷口算淺。」涂士鈞斯文微笑,知道他很擔心。

「真是衰爆了!我一定要打電話給我媽,那些光明燈哪有用!」

「善睞,」涂士鈞用有點虛弱的語氣,「幫我找希拉蕊韓的音樂好嗎?太悶了。」

高善睞挑眉,馬上掏出手機搜尋。

「哪首歌?」

「都好。」涂士鈞輕聲,側著頭,一派安然。

高善睞找到音樂家的曲子,接連耳機,一邊塞在涂士鈞右耳,一邊塞在自己左耳,聽著同一首小提琴協奏曲。曲子很優美,在充滿消毒水味道的病床區帶來一絲寧靜。

高善睞看過去就知道,比起其他床的病人,涂士鈞真的已經很幸運。但他依然一想到這場事故,就慌到胸口酸疼。

「⋯⋯我一定會注意你的復原進度,你最好快點好起來。」

「好。」涂士鈞彎唇,輕碰了碰他的手背。

 

*       *       *

 

涂士鈞右手不便,因為是慣用手,盥洗便需要高善睞幫忙。

當初買躺椅是為了居家舒適,偶爾一點情趣考量,沒想過有天會因為手傷而躺在上頭被搓泡泡洗澡,又不是傷到腳。

躺椅的幅度可調節,高善睞讓人平躺,仔細的分段洗,不讓水碰到傷處,用海綿搓了泡泡,刷過涂士鈞上身,然後是腿部,輕柔隔著海綿刷磨性感的肉莖。

「喂,你替秘書先生加薪好了,叫他多買一點補品,千萬不能再生病請假。」

涂士鈞只能先維持理智,無法分暇回應,最近太忙碌,將近一週沒抱高善睞,情慾輕易就被挑起。

「先替我洗完再做。」依照戀人的黏人,不想讓高善睞在親吻他時吃到泡泡污水什麼的。

高善睞依言將人沖乾淨,然後起身踏進分離式淋浴間,霧狀拉門敞開,直接沖澡洗頭,隨手拿條毛巾擦乾,然後蹲伏到涂士鈞身邊親密愛撫,咬著乳頭,碎吻往下,舔了舔肚臍凹處。

涂士鈞昂著頭頸,下腹緊繃。

高善睞揚睫,將戀人歡快的樣子記住,轉移陣地到腹部與大腿連接的鼠蹊處,濕潤有聲地舔弄。

「呃⋯⋯善睞⋯⋯」涂士鈞啞著聲。

高善睞繼續唇舌並用,將莖柱下的一邊囊袋含入嘴裡,然後用舌頭頂弄舔畫,瞬間讓涂士鈞又哼了聲,非常暢快的模樣。一邊疼愛夠了,換到另一邊,同樣用唇抿著深色肉囊,愛護的吸吮。

「呃啊——哈⋯⋯」

高善睞含著這處,兩掌沿著腰肌上滑,來回貼撫健碩的腰腹。

涂士鈞不禁頂跨,手將自己的肉莖下壓,讓傘狀前端碰在高善睞漂亮的嘴唇邊。

高善睞張口迎物,改用掌心按摩囊球,口舌伺候著涂士鈞的需求。

涂士鈞渾身燥熱,略微失神,不停提腰頂胯,已經顧不得憐惜高善睞,只求洩在高善睞口中。

「嗯⋯⋯嗯⋯⋯」高善睞鼻中細碎輕哼,口裡重重吸吮,深含住嘴裡的形狀,舌頭不停舔弄肉莖前端跟筋處,要人不留餘地。

不消時,涂士鈞打個激靈,濃濁的白液都射在他口中。

涂士鈞將人拉起來親吻,分攤剛射出的味道。一般他是不會射在高善睞口中的,但是時隔好久才歡愛,完全無法把持住。

交頸接吻,直到高善睞嘴中的精液都被舌頭捲嚥掉了,涂士鈞才讓高善睞背對著張開腿跨站在兩側,按捏白嫩渾圓的兩塊臀肉,仰起上身臉埋進股溝,親吻著這讓他疼愛喜歡不已的地方。

「嗯⋯⋯啊⋯⋯太刺激了⋯⋯不行啦⋯⋯」高善睞腰眼發軟,快站不直,但是又覺麻癢色情,忍不住彎下腰來,兩掌分別按在躺椅邊緣,彎曲著身體接受涂士鈞撩撥,黏膜被舔的感覺實在太淫靡了,他腦袋一片空白。

「沒事,你很可愛,這裡一直都很漂亮。」涂士鈞輕聲道,唇貼著臀肉說出來,知道戀人對於這裡被用舌頭弄會又興奮又害羞,所以才喊不要。不管用什麼姿勢都能大方接受,與他一起享樂,偏偏只有舔這裡,一舔得太深,就會讓戀人喊出不要了。

「哼嗯⋯⋯啊⋯⋯不行了⋯⋯」高善睞受不住地甩了甩頭,發抖無法站直,於是小腿跪上躺椅,貓著身體,兩手抱住頭煎熬著。

涂士鈞極有耐心地舔開皺摺,舌尖探進探出,大概只沒入兩公分,在戀人抖著腰跪上躺椅時,發現穠纖合度的兩條大腿微微顫抖著,可愛到讓人想一口吃掉。   他順著色慾摸上裸腿,舔弄括約肌時,舌尖停留些許在內,上下勾搔,然後善用唇瓣,含吻著周邊肌膚,弄得高善睞抑忍不住地趴下。

「哈啊——哈啊——哈啊——嗯啊⋯⋯」高善睞鮮少有真心覺得羞恥的時候,但此刻得到快感的方式太過難以啟齒,他的屁眼⋯⋯那種地方⋯⋯居然這麼有感覺,實在太淫蕩了,扭著腰,控制不了地動起來。

如果對他做這些的不是涂士鈞,他真的會惱火到揍對方。

「嗯啊⋯⋯嗚嗚⋯⋯嗚嗯⋯⋯」舌頭沒有停,進出著那裡,模仿著平常肉莖貫穿的模樣,節奏緩慢拖延。

高善睞大口吸氣,毫不懷疑再繼續下去就會又射出來,事實上,前面已經漲痛得不像話了。

涂士鈞吻夠,充分用口水潤滑花口,輕一眨眼,將荏弱無力的高善睞拉近,輕舔咬肩膀。

「怎麼這樣就不行了?」笑呵。

「⋯⋯下次我用這種舔法弄你試試看⋯⋯還有力氣才怪!」

高善睞只剩抱怨的力氣,察覺涂士鈞在抬他的腰,於是配合的昂起身體,然後被托引著緩緩坐在胯間上。

「嗯⋯⋯啊⋯⋯慢一點,每次這樣都好深⋯⋯」

話尾斷掉,坐至最深,頂到最敏感處了。

涂士鈞同樣感覺到,用龜頭去頂,有粗糙感,不同於腸壁的軟滑,正是高善睞最柔弱之處。

「你別亂動,我想好好疼愛你這裡。」兩手分別壓住纖腰大腿,胯頂著同一個地方,反覆撞上去,每次都讓龜頭頂戳到。

「呃!啊⋯⋯啊⋯⋯啊——啊——」高善睞分不清楚又射出來多少,後頸枕在涂士鈞肩膀上,張開身體任其蹂躪。

涂士鈞又重重頂幾下,接著讓高善睞側身些許,讓出空間讓他能俯首去吸舔高善睞的前莖,同時幾續胯頂,形成前後都被好好愛撫的姿勢。

高善睞勾著他肩頸,已然被弄得失去理智,宣洩般張聲淫叫,肉壁被摩擦到紅腫發熱,欲仙欲死。

涂士鈞吞吐一陣,吃到稀薄的液水時,知道戀人幾近極限,昂起頭來舔咬梅蕊,專注頂弄臀部。

沒再繼續執著頂弄那裡,用喜歡的角度緊緊抱著人頂弄摩擦,胯間兩球緊貼著戀人後臀,野蠻地侵佔潔淨的身體。

因為已經夠折騰人,最後沒有射在花穴內,涂士鈞撤出後,莖柱在臀縫來回數趟,射在高善睞大腿內側。

高善睞已經毫無保留地只能躺臥在他身上,淺緩呼吸著。

涂士鈞啄吻了人好幾下,摸摸微濕的頭髮。

「真可愛。」又啾一下,「沒有比你更可愛的了。」

高善睞連張開眼睛都嫌累。

「不要再說我可愛,都已經二十六歲了!」

「嗯?就是可愛,有什麼辦法。」再寵都寵不夠。

高善睞橫去一眼,爬起身擁抱對方,沒有床,就用無尾熊抱樹法溫存。

「⋯⋯最好是,你趕快好起來,不然我就天天在浴室搞到你腎虧!」

涂士鈞悶笑,親吻對方,簡單沖過水後就離開浴室,怕彼此濕著頭髮會著涼感冒。

幾天後黎小清正式恢復上班,桌上擺著一個歡迎禮盒。

署名是高善睞,內容物是日本青森蘋果十二顆裝,還附上小卡片,寫了「一天一顆蘋果,醫生遠離你」。

正巧涂士鈞走出辦公室,經過時瞅看了下禮盒,拍拍黎小清肩膀。

「記得帶回去放冰箱,趁新鮮吃。」

「老闆⋯⋯高先生送這個,是希望假如意外發生,我要擋在老闆前面吧?」黎小清哭笑不得,李秘書雖然無辜,但經理級們已經在追究秘書室安排不當的責任歸屬。

「他覺得秘書只能由你來當,辛苦你了。」涂士鈞和煦微笑。

黎小清眨眨眼,要從這個桀驁不馴的年輕人嘴裡聽到稱讚,大概是很難。這個禮盒,也算是迂迴的感謝的心意吧。

「是,請繼續給我機會。」

黎小清兩手貼褲站好,稍一頷首。

 

買書看這裡:紙本書Pubu電子書Readmoo電子書Google Play電子書

網路連載版和出書版不同。出書版會修訂、加寫番外,附贈精美明信片。

出書版特別番外 (皆R18):

1.同居久了就會遇到的事——都是偏食惹的禍之水果PLAY
2.同居久了才能知道的事——鏤空毛衣與最珍貴的財產

請大家多多支持紙本書與電子書,讓杏仁有動力與一點點資金製作下一本書, 無敵感謝!

我要留言

Scroll to Top

R18-限制級-敬告啟示

以下含有限制級內容,未成年者請勿觀覽。 本網站已依照台灣網站內容分級規定處理。 請問您滿18歲了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