當有戀胸癖的CFO遇見獵物

當有戀胸癖的CFO遇見獵物25

    五月九日。

    連續趕工數天,梁琦恩總算把作品完成。

    早上六點她就起床,為防止人潮眾多有碰撞危險,她同周又嘉、鄭青雅避開巔峰時段,提早在七點會場開門就進去卡位。

    等到九點,開放一個小時的作品準備時間,各國選手與助手不斷進出。

    她的編號是CI001320。

    陳列區桌面有個同編號的小貼紙,桌上以黑色膠帶做分隔線,劃分出五塊空格,提供五名選手擺放作品。

    鄭青雅在位置上鋪好白色珠光桌巾,放置打光的小燈跟菜品卡。

    周又嘉則把拉糖娃娃拿出來擺設,幫忙準備試吃蛋糕盤。

    梁琦恩完成選手報到手續,迅速回到陳列區。

    她與許多競爭者擦身而過,由於廚衣有標誌,很容易就分辨有來自台灣的同行,香港以及南韓選手,而她的展示區域附近,多半是土耳其跟菲律賓選手。 

    所有人都繃緊神經在忙。

    梁琦恩再次確認蛋糕的呈現面,好讓評審第一眼先看見最完美的地方。

    「都準備好了嗎?」李伯丞拿著一本會場手冊,站在她右邊。

    「差不多了。」

    「林宣霖跟周巧翎也好了,不過他們那邊比較空,有幾個選手沒出現,我看應該棄權了。」

    「嗯。」她隨口回,聚精會神檢查。

    李伯丞舉起手冊擋臉,靠近低語:「小心妳右邊的菲律賓人,剛剛周巧翎那裡有跟他們同一批的人,故意去撞別人的作品,整座拉糖直接倒了。靠,碎成好幾段,完全救不回去。」

    她睜大杏眼,賽事難免意外,這種也太誇張。

    「我知道了,謝謝你。」

    「還有十分鐘才清場,撐到最後一刻啊。」

    「當然。」她堅定道,李伯丞走後,她立即對周又嘉使眼色,「卡這裡。」

    「好。」周又嘉挪位置,一起參加過數次國內外比賽,馬上提高警覺。

    主辦單位派人吹哨清場。

    她等到右手邊的選手和助手都離場,最後一個離開。

    工作人員拉起護欄的隔離帶,總共七名國際評審拿著評分板進入,他們互相交換意見,再個別給予分數。  

    因為評審習慣不同,也有人先走一圈,看完全部作品再回頭加入討論,但總歸都是從第一個開始評起。

    有評審拿出卷尺,仔細測量作品高度,用鋸齒蛋糕刀將蛋糕切開檢查。

    「這招真狠。」周又嘉搖頭,跟這區域的選手、助手擠在隔離線外圍觀看。

    「上次你沒來,有個作品本來有機會奪牌,結果評審在蛋糕底部挖出保麗龍,直接被判失格。」梁琦恩低聲。

    「太冒險了吧?」

    「他想減輕重量,比較好造型,不過這本來就算犯規。」

    兩人交換意見討論著,也讓第一次當比賽助手的鄭青雅從旁學習。

    場內評審把第一件作品的一部分拔下來嗅,還有人用打分數的鉛筆在蛋糕體戳出好幾個洞。

    「他們在幹嘛?」鄭青雅問。

    「看黏著面是糖霜還是化學膠水,這個被抓到也是失分。」周又嘉回答。

    四周竊竊私語,各國參賽者都在低聲討論審查狀況。

    評審時間通常耗費數小時,有些隔天才會有結果。

    梁琦恩迅速在外圍走繞,看完競爭作品,心裡大致有底。

    給分大方,她有機會銀牌或銅牌,嚴格的話,恐怕什麼都沒有。

    雖然是依照去年新加坡賽事的經驗來判斷,而且每場比賽評審喜好不一,但她清楚自己作品細節遮遮掩掩,不夠完美。

    是她失算,準備不周全。

    她到場外大廳報告賽況給顏士欽與鄭家祥,等待片刻,顏士欽回傳訊息要她穩住,還給她一個貼圖。

    緊要關頭,顏士欽都以鼓勵取代責備,激勵她正向面對,繼續衝刺。

    她看著可愛北極熊圖案,貼圖與顏主廚本人的反差,讓她忍不住噗哧笑。

    原本又累又倦,稟報完就輕鬆了點。

    打分到中午,評審還在第一排逗留,每件作品平均品頭論足至少二十分鐘。

    大會估計下午才會結束,預計傍晚,最遲隔天公布結果。

    梁琦恩還有現場個人比賽要準備,所以看完安格的廠商展區,就跟李伯丞報備先離開,周又嘉和鄭青雅則留在會場觀摩。

    她一出展場就摘下頸上的選手證,搭電梯直接回到酒店,在床鋪躺成一個大字。

    「還順利嗎?」毛梓硯坐在床沿,推揉她操勞過度的右手腕。

    賽事期間展場不開放一般民眾參觀,只有產業界人士可參加,因此毛梓硯今天都待在房裡,用網路處理公司的工作。

    「算是順利吧,有平安送達。」她笑著,挪去將頭枕在他大腿上,「幸好你有來,不然我完成度可能連百分之六十都沒有。」

    「妳最後一天有旅遊行程。」毛梓硯突然道。

    「嗯,大家好像打算去迪士尼樂園。」畢竟難得出國一趟,會在展覽跟賽事結束後,留一天在當地旅遊。

    「遊樂園有什麼好玩,別去了。」

    「咦?可是⋯⋯你是想要我留在酒店陪你嗎?」

    「妳想出門也行。」

    她納悶,剛才他還要她別去玩,這是不是有點矛盾⋯⋯

    忽然浮現一個想法,她笑咪咪問:

    「老公,那你會陪我嗎?」

    「嗯。」他低應,態度理所當然。

    「好。」她開心坐到他身上,「那我去講一下,你要帶我去好玩的地方,吃好吃的東西喔。」

    「妳很高興?」他冷毅挑眉,抓來她的手腕繼續捏。

    「當然,超級開心。」她噘唇給他一個吻,「我很期待,而且⋯⋯我們沒去蜜月嘛。」

    「妳想度蜜月?」他喑啞問,摩挲起她的大腿,眼眸有抹迷濛。

    梁琦恩心口癢癢的。

    或許不該開啟蜜月話題,處在半禁慾期,他們對彼此都很貪求,慾望張力一直都在,輕輕一個碰觸都能延燒出火花。

    「對了,我有點好奇。」她輕笑,撒嬌轉移他的注意力,「老公,到底什麼是蛋黃醬系?」

    「⋯⋯沒什麼。」

    「咦?可是你某一次說得很認真。」

    毛梓硯吻她,堵住她的話。

    吻著吻著,一道咕嚕聲從她肚皮傳出。

    梁琦恩尷尬捧住小腹,卻又冒了一聲。

    「妳餓了。」他疼惜地抹了抹她臉頰,帶她到餐廳。

    除了一百八十度環繞海景,桌上還有各式新加坡美食。

    外帶的包裝袋子就擱在旁邊,她一眼就看到這幾天周又嘉等人嘮叨著要去嚐鮮的珍寶海鮮辣椒螃蟹,還有亞坤咖椰吐司、黃亞細肉骨茶、天天海南雞飯、印度煎餅、烤沙嗲肉串。

    食物是中午就準備好的,毛梓硯預估十點結束的賽事,她會回來吃午飯,所以早就請人準備。 

    雖然有些放涼了,但毛梓硯讓她待在酒店就能吃遍全星國,她還是很開心。

    下午到晚上,她清點用具,準備隔天要用的糖團,做最後一次的擠花練習。

    然後為了有充足體力應付現場賽,提早就寢休息。

    隔天。

    她一到會場,就被鄭青雅拖到公告區。

    沒得獎。

    結婚蛋糕頒出一金一銀二銅,以歷屆賽事來看,獎牌數並不多。

    她深呼吸調整心情,坦然接受結果,得獎的都是優秀作品,她甘拜下風。

    至於林宣霖則獲得巧克力雕塑項目的金牌,周巧翎獲拉糖銅牌,兩座作品在撤離之後就直接搬到安格展區。

    「喂,我知道妳有壓力,但是壓力別太大啊,手不能抖,千萬不能抖。」李伯丞肘頂她,奮力握拳,「穩住、穩住。」

    「嗯。」她微笑,沮喪跟壓力會有,但是也慶幸另外兩人獲獎,對總部能夠交代,剩下的情緒她要自己收拾好,「時間差不多了,我去報到。」

    「好,加油啊。」

    她對李伯丞點頭,報到完至等候區,等前一場現場賽的選手把桌子清空。

    「副主廚,等一下工具箱放右手邊,糖團幫妳放桌上,對嗎?」

    鄭青雅有些緊張,場內已經在播報清場倒數計時,與進行下一場賽事預告。

    「嗯,千萬不能讓糖團那一包掉到地上,所有食材一落地就不能用。」

    「好。」

    「不要那麼慌,只是走進去,放好東西再出來。」周又嘉道,手裡抬著保麗龍箱,「喔,還有,小心不要撞到其他人,準備時間有限,大家都會走得很快。」

    「好。」鄭青雅點頭,深呼吸。

    梁琦恩也開始緊張,眼看場內十多名國際評審已經聚在一起,每位皆穿著會場的評審專用廚衣,別滿各種徽章,看起來嚴厲又專業。

    她盯著自己待會要用的位置,記憶進場的最短動線,以及與其他選手的間隔距離,然後忍不住在人群中尋找毛梓硯。

    他不知道如何弄來會場的出入證,總之她去報到前,他都站在她附近的。

    嗶——

    廣播響起,現場蛋糕裝飾賽即將開始,開放選手與助手進場。

    「副主廚?」周又嘉催促著。

    「嗯,走了。」她拿穩自己的翻糖工具箱,深吸口氣,迅速走進比賽區域。

    前置準備時間只有十五分鐘,所有物品必須就位,之後只留選手在場中,比賽結束才能離開會場。

    在他們擺放物品時,評審已四處走動觀察,包含廚師服儀、衛生整潔、蛋糕披覆、蛋糕體裝飾、主題創意,全是評分項目。

    她將事先依規定烤好的磅蛋糕放在烘焙用紙上,然後站離桌面二十公分,以表示準備完成。

    從選手攜帶的用具,就可以知道預計用的裝飾技巧是什麼。

    她盡量不看旁人,專注回想順序。

    她得先製作裝飾糖片,等糖片乾燥,接著桿平糖團披覆蛋糕,擠花做蛋糕體上裝飾,然後黏上糖片,擠花擠蕾絲。

    比賽時間九十分鐘,她反覆練習過,只要不出錯,足以在時限內完成。

    她抬頭,看見毛梓硯。

    他單手插在褲子口袋,另一隻手按住伸縮圍欄的不鏽鋼柱,站在隔離線最前方,那專注神色跟略蹙的眉頭,令她安下心來。

    她笑了笑,想起家中造價不菲的廚房。

    有幾次練習時,毛梓硯就在客廳處理工作,他們各忙各的,卻同時又互相陪伴。

    練習的成品,有些會進毛梓硯的肚子。

    她的興趣能成為職業,而且能夠幫助到深愛的人,真的很幸福。

    場內又響起廣播。

    比賽再一分鐘開始,請選手雙手離開桌面——

    倒數讀秒,十、九、八、七⋯⋯

    嗶——

    哨音吹響,所有人立刻動作,場內十分安靜,只有不斷響起的鏗鏘聲。

    她聚精會神打開保麗龍箱,拿出放在裡面保持冷度的調色糖霜,將透明片綁在粗壓克力棍上,在上面擠出圖案。

    她的手有點抖,一使力就爆出一坨,線條更是粗細不同。

    她輕閉雙眼,深呼吸回想練習時的步調,用濕抹布擦掉擠壞的部份,重頭開始。

    這次好些了。

    她忽略評審走動的沙沙聲,專注想像作品該有的樣貌。

    弄好糖片,接著處理蛋糕體。

    主題一樣是蝴蝶紛飛。

    這是近期練習量最大的主題,操作起來最順手,速度夠快便可以預留做細緻蕾絲跟擠花的時間,提高精緻度。

    剩三十分鐘的時候場內開始報時。

    她的進度在掌握中,上完糖片開始拉蕾絲,在蛋糕側邊插上一圈沾過油脂的大頭針,擠出懸空如裙擺飄飛的波浪形。

    糖霜的比例是配合會場的溫濕度調配的,水分控制得宜,幾分鐘後就開始乾燥,她趁全乾之後拔掉大頭針,在蛋糕體上緣重複做出一圈飄高的蕾絲。

    宣布倒數十五分鐘的時候,她已經完成蕾絲,算好間距,擠上小朵玫瑰花。

    最後五分鐘,她換用摻有金粉的淡色糖霜擠出小顆圓珠,仿珍珠造型,添加華麗感。

    在最後一分鐘,她將亮粉倒在手心,輕輕一吹,讓亮粉自然黏附蛋糕,達成亮晶晶的視覺效果。

    倒數五秒,她放下所有東西。

    倒數兩秒,她後退一步,保持離桌面二十公分距離,然後抬頭尋找毛梓硯。

    嗶——

    她衝著毛梓硯笑,在他揚眉時,用嘴型告訴他很順利,接受桌面檢查,離開比賽區域。

    一走出去,鄭青雅跟周又嘉就對她鼓勵擁抱。

    她到毛梓硯身旁,讓他牽著手,看評審開始檢查她的蛋糕。

    「他切開了。」毛梓硯蹙眉,「妳做的花邊都碎了。」

    「那個叫蕾絲喔。」她更正道,牽握的手上傳來一陣勁力,好像評審在切開的是珍品,他比她還在意蛋糕。

    「本來就要切開,評審會看奶油有沒有抹漂亮,是不是有偷工減料。」周又嘉好心解說。

    毛梓硯低嗯,凜然瞪著正在肢解作品的評審團。

    「那個光頭說妳的裝飾很華麗,技巧難度很高。」

    「嗯?你聽得懂德文?」

    她只聽到霹靂啪啦一串,是從評審胸前的國旗徽章才看出是德國人。

    「有學過。」

    「噢。」她小吃驚,他懂的東西太多了。

    「那現在吃蛋糕的那一個呢?」周又嘉指著其中一位評審,胸口有法國徽章,「他說什麼?」

    「嗯⋯⋯老婆,他覺得很奇怪,是沒吃過的口味。」

    「喔,我用了糯米荔枝跟鹿谷的高山茶。」她忍不住踮腳,好看清楚評審的表情,「傷腦筋,大概不合外國人口味。我本來想維持奶油原味,但是考量這次創意分佔了百分之二十五才改的。」

    「他們必須立即給出分數?」

    「對,現場賽是邊比邊評,通常成績都出來很快。」周又嘉掃他一眼,有些興奮,「你聽到分數了?」

    「不,但他們在討論獎牌上限,那似乎會影響給分。」

    「其實不一定,會不會有獎牌,是依照最後總平均分數,滿分是超金牌,九十分以上金牌,達到八十分是銀牌,有七十分就是銅牌。除非大賽對獎牌總數的限制很嚴格,否則通常會尊重評審,只要分數有到就會給。」

    「副主廚昨天的靜態展示就評得很嚴,不過今天換了一批評審,說不定會客氣一點。」

    評審離開她的桌子後,她又看了一陣,預估還是要等一等才會有結果出來。

    李伯丞也來觀看,討論剛才進場比賽的某名同業的表現,廚衣上寫的是南部頗有聲勢的飯店。

    她有些累,想找個地方坐。

    與毛梓硯要離開時,腳步虛軟,幸好被他扶住。

    「哎,怎麼樣?沒事吧?」李伯丞剛好看到她跌倒,「妳要不要去休息區等?結果出來我們再去通知妳。」

    「沒關係,我去喝個水就回來,還要進去收作品。」

    「我跟青雅收就可以了,保證收得非常乾淨。」周又嘉很快道。

    「不好意思,那就麻煩你們了。」

    她覺得頭暈,大概是接連幾天只睡三小時,積出疲勞。

    「會場出去右邊的走廊就有休息區。」李伯丞對毛梓硯說。

    「謝謝。」他把她扶穩,帶著她慢慢走出去。

    到了休息區,她倚著毛梓硯,憑靠他肩膀。

    雖然很想回房間躺下,但曾經有評審臨時找選手提問,選手沒出現而差點錯失金牌的案例,她必須留在現場。

    毛梓硯攬著她,沒一會兒她就睡著。

    等到被搖醒,感覺時間過了很久,但牆面電子鐘顯示只睡了半小時。

    「成績出來了,恭喜。」李伯丞笑吟吟拍打她肩膀,被毛梓硯瞪一眼就識相縮手,「咳嗯,是金牌,我已經跟總部和顏主廚報告這個好消息了,妳記得半個小時後要去領獎台接受頒獎啊。」

    「好,我知道了,謝謝你。」她點頭,呼出長氣,有種苦盡甘來,快湧出熱淚的感受。

    此時她最想做的是偎著身旁的人,與他分享這一刻。

    她目送李伯丞溜回會場,再度蹭上毛梓硯肩膀,輕聲道:

    「老公,你來看我比賽,我真的很高興。」

    「嗯。」

    「還有,我好愛你喔。」

    她聽見他低聲笑,溫柔輕撫她綁在腦後的馬尾。

    「再睡一下,時間到叫妳。」

    「好。」

    她闔眼,彼此相伴,靜謐休息。

    梁琦恩領完獎,與安格員工拍大合照。

    李伯丞站在她旁邊,豎起大拇指燦笑,道:「梁副主廚,噢,不對,現在是金牌副主廚,記得明天晚上有慶功宴,要過來參加。周組長跟鄭青雅我已經通知過了,妳就感謝我吧。」

    「我可以缺席嗎?我答應我老公要一起去逛逛。」

    「不行,金牌怎麼可以沒到,除非妳請我吃茹絲葵。」

    「那很貴吔。」

    「不然妳自己來應酬做公關?」李伯丞笑嘻嘻。

    「好啦,那你幫我搞定。」

    「沒問題。」

    拍好合照和個人照,她迅速跟毛梓硯回酒店。

    一沾床就呼呼大睡,睡飽起床的時候已經是隔天中午。

    毛梓硯在客廳講電話,她找到他,原想給他一個午安吻,卻想起昨天沒洗澡。

    狼狽又髒兮兮的在他身邊睡了一夜,她真是太失敗了,離甜美嬌妻越來越遠。

    她翻出衣物,直接進浴室。

    二十分鐘後,梁琦恩全身香噴噴,把鏡面上的水霧擦掉。

    雖然黑眼圈還是很嚴重,但這個用毛巾裹頭髮、穿著純白棉質浴袍的女人,總算擺脫汗臭跟糖霜混雜的奇怪味道,看起來有精神了些。

    她擠牙膏,用玻璃杯盛水漱口,刷牙時又想起一件事。

    難得能與毛梓硯過兩人世界,卻什麼都沒準備,帶的只有廚衣跟方便行動的圓領衫和麻質七分褲。

    整理行李時很匆忙,她那時只在乎作品跟工具,內衣褲隨手拿了就塞進行李箱,根本沒仔細看⋯⋯

    她吐掉泡沫,拉開浴袍領口。

    好險,是有愛心與蝴蝶結的款式,罩杯中間鑲一顆小水鑽,這套顏色粉嫩,他還挺喜歡的。

    吃完酒店午飯,她換上休閒服,毛梓硯則是一身灰色加鴨舌帽的固定裝扮。

    即使是這般低調的衣著,她也覺得他很有魅力。

    毛梓硯肩膀寬敞堅實,延伸進領緣的頸線迷人,從側面看去,脊背微彎,沒入腰褲的弧度陽剛有勁,翹臀跟長腿也很結實。

    她拍拍臉頰,才剛外出就浮起一陣躁熱。

    「老公,你都知道路嗎?」

    「嗯。」

    毛梓硯牽著她,幾小時後,兩人擠在人群中排隊。

    他們搭山頂纜車,座位不足,往山上的陡坡太斜,她全程都把他當柱子抱。

    傍晚在凌霄閣景觀餐廳吃晚餐,回程坐渡輪,從海上欣賞兩岸高聳的建築燈火。

    行程很簡單,但是一路上十指緊扣,有種蜜月期的甜蜜。

    回酒店一起洗澡,她背對毛梓硯脫掉衣服,將衣物扔進籃子,要解開胸罩時卻被毛梓硯抓住手腕。

    「我來。」他頭顱剛掙脫,上衣還捲在肘際,衝她斜勾薄唇,接著半彎身體脫掉外褲。

    她輕咬粉唇,看他準備脫掉三角褲,深呼吸轉開視線。

    他不給她任何迴避機會,轉瞬到她面前,勾起她的下巴,掠奪她嘴裡芬芳。

    「嗯。」

    她嬌吟一聲,輕輕搭上他頸部山稜線狀的肌肉,縱使肌膚相親過數次,她還是會害羞,被他迷得暈頭轉向,心臟狂跳。

    毛梓硯繾綣難捨地吻她,帶著體熱的大掌在她嬌軀摩挲,愛撫她整片背部與靠近臀部上方的小凹窩。

    她低哼一聲,羞怯貼著他,發現他目光變得深沉,正在端凝她胸部。

    他探出手指,沿著誘人深溝劃下一道線,然後覆蓋住難以掌握的水滴乳房,揣捧輕揉。

    「嗯⋯⋯」

    她耐不住他纏綿的撫弄,在他大拇指在罩杯蕾絲與肌膚交接處游移時,她忍不住地嚶嚀淺喘,水潤著眼眸看他,被他親吻安撫,接著邪惡的手指撥弄中央粉紅蝴蝶結,拉下了兩邊肩帶,親吻她圓滑的肩。

    她害臊又怕癢,聳了聳肩,對上他純男性慾望的滾燙目光,只覺得要被炙焦了。

    毛梓硯想要她的情感表露無遺,他渾身都蓄積野性跟力量。

    光是想像他將會如何疼愛她,她嬌軀就輕輕一抖。

    「會冷?」他似男中音的啞嗓問,摟著她後腰。

    「沒事。」

    她搖頭,其實羞到全身發熱。

    毛梓硯解開她背後胸扣,將內衣放到一旁,露出她一對美乳。

    她一手遮著胸前兩點,卻躲不過他恣意欺近。

    他兩手大拇指伸進她蕾絲小褲的邊側,順著她的臀腿輕扯下拉,讓她腿間覆蓋毛髮的三角地帶裸露,窈窕的臀部曲線一覽無遺,皎白雙腿只能隨他示意跨出小褲。

    她赤腳踩在磁磚上,當他一邊起身,手指沿著她的腿往上摸時,一股羞恥跟刺激感,令她咬了咬下唇,略縮起下巴回視他。

    毛梓硯引領的情事太過火熱,還沒真正開始,她已雙頰緋紅,暈眩得不知該怎麼辦。

    他牽她進入用霧面玻璃隔開的淋浴間。

    裡面很寬敞,但擠了兩個人,空氣中充滿準備恩愛的動情氛圍,使空間感覺起來變得好小。

    毛梓硯調整水溫,讓水柱沖淋彼此身體。

    他雙手捧著她頸部,深吻她時會撩開她被潑濕的長髮,指尖捏揉她耳垂與耳後肌膚,眷戀地撫摸細軟的髮根處。

    她微醺般任他擺布,掌心被他倒擠出一坨洗髮精。

    他低頭,讓她能搆得到。

    「幫我洗。」

    「嗯。」

    她在他頭頂上搓揉出白沫。

    他對她如法炮製,替她洗頭、按摩頭皮。

    清洗身體時也一樣,替對方服務,不時接吻,愛戀看著對方。

    半小時後,她頭髮吹乾,全身只穿鬆軟浴袍,坐在有一百八十度美景的窗台上。

    她後方是密閉強化玻璃與璀璨夜景,身前是只在腰間圍了一條浴巾的男人。

    她吞了口口水,掃過毛梓硯身上猶帶水珠的肌肉,主動伸手攬住他的頸部,將他拉下來親吻。

    結果他只啄了她的唇一下就皺眉退開。

    「怎麼了?」

    梁琦恩納悶,地點、氛圍都對了,他沒理由停止。

    「等一下。」毛梓硯沉冷宣布。

    「咦?」

    她眼睜睜瞧他走遠,進了房間一陣子。

    毛梓硯抓著一件熨燙平整的深藍色格紋西裝外套,筆直朝她走來。

連載版與出書版不同,出書版精修、校對,並校正部分人物。出書版含:【毛梓硯心動與行動大解密番外篇X3】、【杏仁牌製糖廠,超高甜度,浪漫H番外篇X4】、【漫畫紀念冊,最終完結篇,R18黑白漫畫15P】。

紙本書:蝦皮賣場

電子書:Readmoo讀墨PubuGoogle Playbook☆walker

我要留言

Scroll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