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ding

穿上婚紗才想起還沒跟你戀愛44(H)

【本文最後更新於 2019-04-16】

若非他工作需要,她真想跟他說,一週兩週還行,能不能別去這麼久。

「嗯⋯⋯」她輕輕哼出鼻息,搭著男人的肩,略仰略側著頸子。用她在上位的姿勢時,最難熬的就是無法安於被動,她若躲開,丈夫就吻不到她,她如果不靠近,也別想有更進一步的纏綿。

「啊。」她呻吟出聲音,皺著細眉,因為秦東衛正舔著她頸項,她依稀感覺身上奔騰的脈動都被這人發現了。

「妳的心跳很快。」他輕笑,揚著濃眉,用傲慢又篤定的語氣道:「想我了?」

「嗯。」她吻上他冒出一點鬍渣的下巴,猜想他是趕著回來,所以沒有整理,「我們三個都很想你喔。」

秦東衛露出這時才想起還有兩個小鬼的表情。

「知越的功課怎麼樣了?」

「呃,他每天都有聽你給他的檔案。」對於兒子的學習,他盯得很緊,明明是大忙人,卻利用在機場候機跟航程的時間錄音,錄下一大堆歷史文化跟知識科普的教材,說讓兒子每天聽,回來他要抽檢,但是對女兒,他就沒有要求太多。

「嗯哼,算了,晚點我去問爸,這趟出去之前,我有請爸幫忙看顧。」

「嗯。」她淺淺嘆氣,其實有些擔心兒子這麼小就要承擔他的期許。

秦東衛從小就展現過人的天分,五歲家人讓他學鋼琴,他卻對故事書更有興趣,上小學起寫完作業就接著寫作,高中時有了簽約經紀人,二十歲前夕出版第一本書。

在他汲汲營營寫作事業時,她都還只是不知道將來該幹嘛的普通學生而已。

所以她總把他當作特別的。

「想什麼?」秦東衛用鼻頭蹭著她,兩隻手在她背上游移,不只弄皺她的襯衫上衣,還把衣襬拉出褲頭。

「我只是希望⋯⋯你別對孩子太嚴厲了。」她道,柔瞧著他,手指頭順著他的臉廓撫。

秦東衛皺眉,旋即扶著她翻身,把她壓在底下,雙膝貼在她大腿外側,跪立著脫掉上衣,裸露出長期鍛鍊的一身緊實肌理。

杜婉霏看得一臉害臊,對於他的裸體,還有要在他面前裸露,依然會既甜蜜又害羞。

她曉得是他嫌她囉唆了,所以才動手不動口,脫光光了就來解她的衣物。

秦東衛眼裡燒著一撮火,盯著她姣好的面容,也盯著她嬌弱雪白的身子,他真真像餓虎撲羊一樣,讓彼此裸裎之後就貼到她身上去,吻上她的那刻,美妙得他激昂動容,深深體會到下次別在床上討論其他事情,專心親密即可。

杜婉霏輕攀著他的後頸,唇上盡是他的氣息,那珊瑚色誘光水唇膏輕易就被他吻掉,她甚至從他探進來的舌尖嚐到一點點唇膏的味道。

秦東衛溫燙的身體覆蓋著她,卓然的慾望貼著她小腹下的密林。

她嬌哼著,被他一鬆一緊的抵壓弄得有些暈眩。

秦東衛抬起頭,總算離開她唇邊,與她四目相對,視線糾纏在一起。

他們幾乎能聽見隱藏的劈啪聲響,從彼此眼裡的熱度就感覺到闊別兩個月的渴切,以及和慾念雜揉在一起的思念蜜愛。

秦東衛懸在她身上,看了她好一陣子。

她任他描摹過五官,也細細睇視他,她真的好想叫他別安排出國的工作,可是⋯⋯他的作品都在國外發表,許多場景調查也要出國進行。

她如果真提了,就等於是往他脖子套項圈,這種禁錮他的要求,他一定會很反彈的。

她懂他,曉得他沉浸在工作裡,他對於愛情與家庭這一塊,能夠全部施予她,她已經很滿足了。

所以她微笑,輕柔地露出幸福笑容,她知道他看見她笑就會寬心,能放手去做想做的事情。

至少,現在他回來了。

留在她身邊,待在他們的床鋪上。

「衛,再親親我,嗯?」

杜婉霏軟聲提議,溫柔明媚。

秦東衛揚起單邊眉,按她要求落下親吻,對於她罕見的積極暫時不動聲色。

他吻著她柔軟的芳唇,直至她自他口中發出細嚀。

那嬌弱的鼻音撩動他身上的每根神經,他繃著皮肉跟理智,這才沒有粗魯的直接要她。

他慾望難忍,但只要看見她的嬌顏,還有總是溫柔的凝視,他就會記得輕慢一些。

他並不蠢,她為了他的事已經哭過一回,短時間內,他不會再看見她的眼淚,即使由他親自惹哭她也不行。

秦東衛又給了她數次深吻,幾回氣息交換,她都能嚐到他啜飲的黑咖啡的酸苦滋味。

「嗯。」她微喘,像撫摸群花一般,柔和地撓搔他後頸的髮尾。他的頭髮總是直順服貼,不像主人驕縱的性格。

 

杏仁的話:

他們婚後依然很有火花,因為彼此契合、深愛對方。

N年後他們也會這麼有火花的!

 

網路連載版和出書版不同,出書版會修訂、加寫番外,另有3款男主萌獸插圖。

買書看這裡:紙本書Pubu電子書Readmoo電子書Google Play電子書

請大家多多支持紙本書與電子書,讓杏仁有動力與一點點資金製作下一本書,無敵感謝!

我要留言

Scroll to Top

R18-限制級-敬告啟示

以下含有限制級內容,未成年者請勿觀覽。 本網站已依照台灣網站內容分級規定處理。 請問您滿18歲了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