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ding

穿上婚紗才想起還沒跟你戀愛53(完)

她走到秦東衛身邊,輕聲道:「等很久了嗎?」

秦東衛抬起臉,一副被拉回現實中的模樣,顯然剛才讀得很專心。

「還好吧。」他關掉平板,探手摟在她腰後,替她拉開副駕駛座的車門。

「秦老師!」

她一坐進車子就聽到有人在喊秦東衛。

李方銘一臉激動地杵在車子旁邊,笑容是見杜婉霏時的十倍燦爛,兩眼對秦東衛發射著隱形愛心。

「你是⋯⋯姓李的。」秦東衛蹙著眉頭,把車門關上,雙手盤胸踏前一步,擋在車窗跟李方銘之間,「有事?」

「有有有,秦老師,我是您的書迷——」

「今天不是簽書會,我不簽名。」

「噢,不要緊,我原本是想找您夫人,沒想到——」

「你想對我太太做什麼?」秦東衛很快道,凜著臉瞇起雙眼。

「呃⋯⋯」李方銘掩嘴咳了一聲,挺直背,從西裝上衣口袋裡掏出名片夾,恭恭敬敬兩手拿著名片遞上去,「我發誓從來沒想過要對您夫人做任何事,一心一意想替您出書而已。」

「我記得我太太已經代我拒絕過了。」

「對,我曉得您真的很忙,不過這是我的夢想,拜託您再給我一次機會,如果您想要親自翻譯,我等多久都可以。」

秦東衛挑眉,「多久都行?」

「當然!」

「你保證不會再來騷擾我太太?」

「當然!呃,秦老師,有一點必須澄清,我沒有騷擾過您的太太,其實我不像報紙裡寫的那樣⋯⋯」

「跟我的經紀人聯絡,任何問題都和他談。」語畢,他繞過車頭,打開車門。

「秦老師,但是您的經紀人之前一直拒絕我啊。」

秦東衛冷笑。「那就是你的問題,出版提案連經紀人都說服不了,又如何能夠吸引我?」

「這麼說⋯⋯似乎也對。我明白了,我會努力的,秦老師您等我!」李方銘目送他坐進車裡,眼裡仍然盛著愛心,崇拜看著車尾燈。

車上,杜婉霏看著後照鏡裡李方銘捧著胸口陶醉點頭的樣子,想起她遇過的秦派書迷,一個是何亞馨,一個是李方銘,都非常的⋯⋯狂熱。

沒想到這世界上有這麼多人喜歡看有人死掉的故事。

她往旁瞟,秦東衛自在開車,似乎不覺得有什麼,早習慣男女老少對他抱以崇敬。

「你真的有意願讓他出版中譯本,還是隨口說說?」

秦東衛冷哼。「我只是要他答應別再纏著妳,可沒許下任何承諾。」

「喔。」她點點頭,覺得有些對不起李方銘,但也只能默默祝福他。

「先前太不謹慎了,我居然會讓妳去聯繫那些出版商,我到底在想什麼。」他低喃著,轉動方向盤,臉色維持繃凜,彷彿那是多麼大的人生錯誤。

 

杏仁的話:

網路連載完結!感謝你看到這裡m(_ _)m

紙本書與電子書特別收錄2篇番外:

〈當杜婉霏看見演員名單〉,R18

〈日常二則〉,溫馨向

以及三款秦作家狗狗圖。

 

買書看這裡:紙本書Pubu電子書Readmoo電子書Google Play電子書

請多多支持紙本書與電子書,贊助杏仁製作下一本書,無敵感謝!

喜歡他們的話,歡迎訂閱電子報,裡面有連載他們初識與交往初期的故事唷。

如果你訂了但是沒收到信,有可能是gmail把信分去垃圾信件匣,真的找不到,請mail聯絡我。

 

我在準備下一個故事,預計最晚5月和大家見面。

快一些的話,或許4月底就能開始連載。

請多關注我家網站,有最新消息,我也會在電子報通知大家。

很開心和你一起走過這個故事,接下來也要一起走過很多、很多故事喔。

下次見^_^

我要留言

Scroll to Top